close

俗話說得好:「世事難預料......(保安泰最好?!) 」
幾個月前我還堅決不用網誌,不過在種種機緣下(以及小吳鍥而不捨的大力推薦XD),
昨天晚上我終於開網誌了!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~

還記得以前國中電腦課的時候,老師說:最重要的兩個技能,一是Word、二是電子信箱。
但「時代在進步,火車也會行高速公路」(台語)。
我漸漸感到不用MSN、不用網誌的自己,像個「摩登原始人」......

真正下定決心要開網誌的契機,其實是自己手癢、想寫點東西,留下些生活記錄;
又想與好友分享,聽聽他們的想法。

我希望我的網誌不流於無病呻吟、或是無意義的流水帳,
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,定期更新----這是對自己開網誌的一大期許。
I'll do my best to enrich the blog.
那麼,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囉!

不管你認不認識我,都歡迎你給我ㄧ些回饋喔~
你們的留言,也是促使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之一呢!^_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ocre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